01.JPG 

上星期好友帶了一箱漂亮的草莓禮盒來訪,從碩大又漂亮的外型來看,原先我以為是日本草莓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韓國草莓,這還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原來除了蘋果、水梨,台灣也有進口韓國草莓呢!

 平日在百貨公司看到色澤鮮豔慾滴的進口日本草莓,總是令我十分垂涎,但那「貴杉杉」的價格實在讓人買不下手。至於美國草莓,雖然價格比日本草莓親民一些,但卻是個大又酸又無味,跟台灣又香又甜的草莓相差甚遠。

原先我擔心這韓國草莓會不會像美國草莓一樣:「中看不中吃」,吃後發現,這韓國草莓雖然不像台灣草莓那般甜香多汁,但一咬下,濕潤中帶有一股特別的蜜香,總體還蠻好吃的,只可惜它的香氣較短,但相對的,也似乎是口味比較清爽型的草莓。

小時候,每每家中有什麼好吃的,媽媽都會特別留給我跟哥哥、姐姐吃,而如今我自己當媽了,吃到那好吃的韓國草莓,我也是一心想著兒子,捨不得吃完,只想留給那自小特愛吃草莓的他。

於是我特地留了半箱多的草莓要老公帶回去給小王子,結果那沒良心的小傢伙,已經跟媽媽分開半個多月了,如今不但不會想媽媽,每次叫他跟媽媽講電話,都很敷衍,而且這兩天居然還說他以後都要跟阿嬤睡覺,不要爸爸媽媽了啦! 真是沒良心的傢伙阿...><... 

 

02.JPG 

這韓國草莓的個頭顆顆結實。

06.JPG 

 這草莓的口感綿密紮實,帶有一股獨特的蜜香。

 

03.JPG 

箱子外有韓國產地的標示。

 

04.JPG 

05.JPG 

進口的韓國草莓個頭不小,乍看頗像假草莓。 

 

後記:

這陣子,陸陸續續有不少的朋友特地來月子中心探望我跟妹妹,同時也收到了不少禮物跟祝福,真是謝謝妳們ㄋㄟ!

原本我跟爸爸不想讓大家破費,不打算收禮,但朋友們的熱情祝福,讓我們盛情難卻。

相信妹妹在各位叔叔、阿姨的祝福下,將來會是個快樂健康的小公主^^

01.JPG 

這是前輩秀英姐特地從台中寄來給妹妹的出生禮物。

02.JPG 

衣服內裡有「幾米」設計的標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‧慢‧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