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JPG 

大自然、好視野就是行動咖啡館渾然天成的最棒裝潢。

長久以來,我一直覺得內湖是個好地方,有山有水有公園,距離市區又近,所以婚前婚後的這近10年來,我始終很喜歡這個區域。尤其是,每當我想親近自然,上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紓解一下筋骨時,我便會想到距離內湖約10分鐘車程的「五指山」。

01.JPG 

產檢時有老公、小孩相陪,真是幸福。

自從休店以來,我都會挑週六去產檢,因為這樣老公就可以開車陪我去,不像以往因為顧及他平日上班,而我以前週六也要開店,所以先前我都是利用週一公休自個兒搭捷運去產檢。人家說,老二不如老大那般寶貝,似乎不無道理。猶記得懷老大時,每次產檢都是老公相陪,要不然就是我先自個兒搭計程車到醫院報到,而後他下班立刻開車來醫院陪我等後產檢。哪像現在,前8個月,我幾乎都是自己搭捷運去產檢,再自己回家。或許生老大,樣樣經驗都是陌生與新鮮的,因此特別有革命情感,而當生老二時,有經驗了,便不像初為人父母時那樣緊張、呵護。

話雖如此,但是,「小公主,爸爸媽媽還是很愛妳的喔~ ^^」

 

02.JPG 

大自然就是有種魔力,讓人不由自主地開懷起來。

上上週末,天氣晴朗、陽光普照,暖暖的冬陽照著讓人蠢蠢欲動。於是,產檢完後我跟老公便開車載著小王子與家人一塊上五指山曬太陽!

雖然五指山的遊客不像陽明山那樣多,但近年來已有日趨增多的現象。除了有越來越多的人在這騎乘重機、腳踏車之外,沿路上也偶見出外野餐、煮食的家庭,以及可稍作休憩的行動咖啡館。

每次上山,我最喜歡的就是選一視野好的行動咖啡館點杯熱咖啡、鬆餅,而後邊吃邊喝地曬曬太陽、吹吹風遠眺台北市,享受片刻慵懶。

五指山沿路也有幾處可供烤肉踏青的地方,等到來年春天到來時,希望屆時能有機會帶小朋友們來此玩耍!

03.jpg 

愛做鬼臉的小王子與他最愛的怡芬堂姐。

06.jpg

小王子:「姐姐,我們乾杯!」(居然會想到用鬆餅來乾杯,真是敗給你了 )

 

07.jpg

 喝得真是津津有味呢!

 

08.jpg 

煞有其事地看著報紙的小王子,除了最愛怡芬堂姐之外,還愛黏著已上國中的佑佑哥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‧慢‧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