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.jpg 

日前,隨著肚子越來越大、行動越來越不便,我一直在掙扎是否該繼續經營「慢‧慢‧作 Mama Café」?曾經一度決定要放棄了,但因為心中十分不捨,且不想讓默默支持我的老客人們失望,最後在大家的鼓勵與老公的支持下,我決定繼續努力下去。

不過,由於我的體力已經吃不消了,離預產期也只剩1個多月了,為了迎接年底小寶貝的到來,12月初開始我即將在家待產休息。(其實這也是為了彌補一點胎教啦 !因為懷孕期間為了店務、日常生活等種種繁瑣壓力,我經常動怒,日前有老師提醒我這可是會影響肚子小寶貝未來的個性喔!)

從待產、生產、坐月子到陪小寶貝適應新生活,前前後後大致上即將休店3個月,休店日期為:2010年12月04日~2011年2月28日休店期間雖然不開店,但店門口仍有供應果醬販售,如有需要可洽我斜對面鄰居「117室的Kelly小姐」,或電洽0916-845-269。

 

PS. 分享:

今天在「媽媽是最初的老師」部落格爬文時,閱讀到一小段轉載自「心岱的閱讀與寫作課」的文字,讓人看了很有感覺:

在生命旅程中,我們看書、看電影、聽音樂、、、並不知道哪一天這些你似懂非懂的「東西」,會在何時迸出,影響了你的興趣、決定了你的方向,或者督促了你的行止,幫襯了你的步伐,你永遠不會知道的,可是,閱歷的累積,勢必造就你的豐富,你所閱讀的,會像磨砂一般,擦去你粗糙的外體,露出生命的潤澤之光。

http://sidai-island.blogspot.com/2010/09/blog-post_27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‧慢‧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