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,小王子在Happy Land(專門收0~3歲的托嬰中心)已度過1年8個月的時光,也早已是園所內的大哥哥了!雖然托嬰中心無法像傳統保姆那樣一對一的照料,但這1年多以來,看著小王子在Happy Land老師們的悉心呵護,以及有許多同齡小朋友作伴下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地長大,很是滿足。

其實當初會送他去托嬰中心,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褓姆,此外,也被Happy Land繽紛、歡愉的環境氣氛給吸引,總覺得小朋友在那樣的環境下成長,似乎會特別開朗活潑。

在小王子上幼稚園之前,我跟他拔拔只希望他每天可以開開心心地盡情玩耍、快快樂樂地成長,所以即使在園所裡容易被其他小朋友交叉傳染流行性感冒,但我們仍堅持讓他去Happy Land。

托嬰中心並非幼稚園,但園所除了照料小朋友的基本飲食起居之外,每日都會帶領小朋友做一些活動,讓小朋友藉由活動或遊戲獲得適當的刺激與開發。雖然這樣的刺激與開發能有多少功效不得而知,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小朋友的日常生活相當快樂與充實。

每隔2個月,園所會將小朋友平日在所內的生活照燒成光碟給家長,這次在7~8月的照片中,小王子有多張關於美勞課的照片,老實說這些作品我這個當媽的有看沒有懂,但還是要秀一下自家寶貝的創作啦!

page1.jpg 

page2.jpg 

page3.jpg 

page4.jpg 

page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‧慢‧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